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一件心事
   作者:宋国政

 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,我就想起了那件心事……

  那天开运动会,我们非常高兴,陆续的走进了操场,我们说说笑笑的。比赛开始了,首先是一年级的五十米短跑,只见一年级的小同学个个满头大汗。接着是四年级3000米长跑,我们班的运动员是小刚,比赛开始前,老师对他说:“前两千米要保存实力,后一千米冲刺。”比赛开始了,别的班的队员都奋勇争先,不一会,两千米跑完。只见,小刚速度极速提升。不一会便成了第二。眼看就要到终点了,一阵呐喊声出现了。小刚拼命的跑,近了,近了,终于超过了。我端起相机,把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拍了下来。

  虽然此事已过,但每当看到这张照片,那个场面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宋国政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我的一件心事 的作文

  •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:我家
  •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:我家
  •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:我家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