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音乐喷泉
   作者:陈浩东

  音乐喷泉是新湘湖的一个旅游景点,它位于湘湖的湖山广场。

  吃过晚饭,爸爸带我们到湘湖的拱翠景点,去观看我和妹妹早已梦寐以求的音乐喷泉。

  到了那里,哟!湖山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了,他们都是赶过来看美丽的音乐喷泉,他们有的在谈论着待会音乐喷泉的场景,有的在焦急的等待,还有的在翘首张望,等着盼着,我也兴奋起来了。

  终于,在音乐声中,徐徐的拉开了序幕。我顿时眼花缭乱:直喷、旋转喷、斜喷……音乐喷泉犹如跳舞少女,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。最有趣的是音乐里唱起了《潮涌萧山》时,喷泉组合成一道拱门,好像在欢迎游客畅游湘湖,湖面正中心的喷泉喷出的水可达一百多米,令游客如痴如醉。

  不知不觉地,20分钟过去了,可大家还保持“沉迷”的状态下。“音乐喷泉真美啊!”我忍不住赞叹道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浩东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美丽的音乐喷泉 的作文

  • 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
  • 关于家的作文:美丽校园我的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