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装神弄鬼
   作者:田李

  愚人节到了,我决定送给爷爷一份“礼物”。

  一大早,我在房间里假装读书,等爷爷出去办事后,我便开始了“整盘计划”。

  我从卫生间里拿出了一个不锈钢洗脸盆,然后又翻箱倒柜找到了一把上了锈的铁榔头,工具都准备好了,开始第二步的行动。

  我拿起电话,拨打了爷爷的电话,然后用低沉浑厚的男低音说道:“您好,只要您在十秒钟内按下‘#’键即可获得由周杰伦、周华健、周立波、周心驰联合演唱的歌曲《当》,现在开始倒计时: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……”还没等我数完,性急的爷爷就已经按了下去,我立刻拿起了榔头,迅速地敲了几下洗脸盆,“当、当、当……”然后对电话筒吼了一声:“谢谢收听,愚人节快乐!”然后没等爷爷开口,就“砰”地一声挂了电话。想象着爷爷那副哭笑不得的样子,我忍不住狂笑起来,差点把肠子给笑了出去。

  怎么样?我的“礼物”很酷吧!别眼红,我的下一份“礼物”就会送往你家!

 

    湖北恩施建始县实验小学五年级:田李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装神弄鬼 的作文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