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一把斜着的雨伞
   作者:胡存

 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下午,天灰蒙蒙的,我放学了,因为没有带伞,只有等着妈妈来接我了。

  妈妈终于来了,我双手抱着妈妈的手臂,和妈妈伙打着一把雨伞,在雨中慢慢的走着。我猛然一扭头,发现妈妈的一边手臂已经被雨淋得湿透了,而我却淋不着一点雨,我才发现,妈妈打着的伞是斜着的,向我这边倾斜,不就是为了让我不淋着雨吗?我推了一下妈妈:“妈妈,伞打斜了,你那边淋着雨了”。妈妈看了看那边已经淋湿的手臂,说“我是大人,身体好一些,淋点雨没事,你是小孩子,淋了雨就会感冒的。”我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,妈妈真的淋雨没事吗?“妈妈,还是把你那边多打一点吧!”“不!我没事,你是不能弄感冒了!妈妈的语气很坚定,我知道妈妈不会改变主意的。我和妈妈打着一把斜着的雨伞回家了。

  一把斜着的雨伞,蕴藏着多少妈妈对我的爱呀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胡存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一把斜着的雨伞 的作文

  • 元宵节灯会作文:孔明灯载着我的希
  • 关于成长的作文:不断成长着的

    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