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观看动物表演
   作者:小琪924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妈妈去南宁动物园参观,在那里我们观看了动物们精彩、有趣的表演。

  我们来到一个临时搭建的小舞台前,小舞台前面聚集了很多人。大多数都是爸爸妈妈带领着的小朋友,我们也挤了进去,为了能看得清楚一些,我们找了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坐了下来。我们刚坐了下来,舞台两侧传来了敲锣打鼓的声音,观众们的心情也随着这锣鼓声进入了高潮。接着,猴哥身穿小丑服饰,歪戴礼帽。鼻梁上戴着一副墨镜,嘴巴还叼着一根香烟,骑着自行车出场了,它要是穿一身黑礼服,活脱脱就是一位黑社会老大。它一边骑车,一边来了个倒竖蜻蜓,只见它两手按着车座,双脚和尾巴朝着天,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,我心想:这美猴王的后代还真不能小看呢。猴哥见大家为它鼓掌,一时间得意得忘了形,两手撒开了车座,“啪”的一声,刚刚还春风得意的猴哥,现在摔在地上了。它那滑稽的样子让大家都捧腹大笑。正当猴哥想溜下去时,站在一旁的驯兽师一声喝令,猴哥只好听话地扶起自行车,继续表演那些滑稽的动作。

  猴哥下台后,山羊大伯就拉着一辆小马车上台了,山羊大伯打扮得就像一个新郎官,头戴大红花,脖子上挂着一个铃铛,就好像是去接它的新娘。它慢悠悠地走上舞台,它背后拉着的小马车还坐着乘客呢,乘客是一只可爱的哈巴狗,两只漂亮的鹦鹉小姐和一只调皮的小猴子。那小猴手里还拿一根鞭子,专门欺负山羊大伯,见山羊大伯走得慢了,就在山羊大伯的身上轻轻的抽打了一下,山羊大伯紧走几步又慢下来了。我想:山羊大伯也许在想:小猴子,下台后我告诉你爹妈,让他们骂你。哈巴狗则一动不动地坐在车上,时不时叫一声。两只鹦鹉小姐则你啄我,我啄你,好像在互相逗玩。可爱极了。

  看完小动物们精彩的表演,我心想:能让动物们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,我真佩服驯兽师们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小琪924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