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微笑的作用
   作者:周莫岚

  我叫周莫岚,今年9岁,是个爱笑的女孩,同时也是个搞笑的女孩。因此,我的朋友很多,ta们都很喜欢我。

  因为我爱笑,所以喜欢给别人带来欢笑。我很有趣,ta们一见到我,我说一句滑稽的话语,就能把大家笑出眼泪。幽默风趣的我,经常给别人带来快乐,所以ta们和我交了朋友后,每天的笑容增多了。我小时候认为:多笑笑,永不老,于是便经常笑了。笑的滋味很棒,我想,人生最大的幸福可能就是笑得肚子疼。

  可我并不喜欢嘲笑他人,这会让对方觉得反感,并讨厌自己。谁希望别人对自己反感啊?谁希望别人一见到自己就满腔怒火啊?谁希望别人一见到自己就哭着逃避自己啊?所以,当别人嘲笑他人时,我总会挺身而出,责怪或劝解“嘲笑之人”,然后转身对“被嘲笑之人”说:“你要坚强,要学会反驳,不要当缩头乌龟。”而ta们总是回答:“谢谢你。”接着便露出感激的微笑。那时,看到ta的笑容,我总是暖洋洋的。

  知道为什么吗?嘻嘻,因为,当自己给别人带来微笑之后,心里总是有一股暖流,一种温情涌上来。听着笑声,自己也不知不觉笑了起来,其实心里温暖极了!偷偷告诉你,其实偶尔傻笑也不错。告诉你个防噩梦法吧!看了恐怖片或觉得让人害怕的东西,最好的法宝就是笑话书或在电脑查笑话看,这样,保你每晚睡觉踏实!

  我朋友养了两只兔子,她经常叫我去帮忙照顾兔子。一次,一只兔子不回窝里,跑了,我们追了上去,它停住了,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后退。“快回来!”朋友大声叫,我示意她别出声,然后微笑着说:“小兔子,快回来吧,你的朋友急得快哭啦!来。”说着便慢慢地靠近它。小兔子似乎不害怕了,于是跳进了我的怀抱。你看,动物也是可以懂微笑的呢!

  多笑笑吧,笑容,温暖你的心,融化别人的冰冷。我爱笑容,我以后更要给别人带来舒坦而甜蜜、融化冰冷的心的笑容!笑吧,笑容,给你一切!

 

    湖南衡阳石鼓区都司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