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体育节
   作者:彭昕睿

  9月23日星期五的早晨阳光明媚,天空晴朗,空气清晰甜润。

  一年一度的秋季体育节来到了,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,因为害怕拿不到第一。

  早晨,我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完毕以后,怀着喜悦的心情去上学。

  我把东西放在入座的地方,就去排队入场了,操场四周彩旗飘扬,我的心情很激动,领导们都笑盈盈的看着我们,心情轻松了很多,主持人介绍着各个班参赛的项目,我们班向主席台走进的时候,领队高喊口号:“红日、红日东方升起,四五、四五勇争第一!”我们重复高喊口号,走过主席台,领导为我们鼓掌。

  我们排好队等到一、二年级都入场了,我们就都按次序坐下,等待激动人心的比赛场面。

  开始比赛了,先是各个班迎面接力赛,只听见裁判员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运动健儿开始接力了,一个个参赛队员像小兔子一样,跑得飞快,我们为他们高喊:“加油!加油!”每个班的运动健儿都想拿到第一,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气。比赛结束了,结果我们班没有拿到第一,虽然没有得第一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们苦练总是能的第一名的。

  接着是女子、男子400米赛跑开始了,竞争很激烈,你追我赶,最后我们班得了第四名,参加赛跑的同学个个累得气喘吁吁,有一个同学差点晕过去,我们告他不要气妥,中国有句古话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。只要好好苦练,明年一定能拿上第一。

  紧接着是男、女200米赛跑开始了,参赛队员像离玄的箭一样,我们班的两名女同学第一个冲到了终点。

  最后是男、女60米赛跑、跳远、后抛实心球等比赛项目。就在这一天紧张的比赛中结束了,我还要把明天总决赛精彩的部分记录下来。

  第二天,我7点30分到了入座的地方,看见了好多同学已经到了,运动会开始了,总决赛项目有60米赛跑和200米赛跑、跳远……还有最搞笑的是老师也参加接力赛,有的老师把接力棒都掉了。

  比赛结束了,我们就要和体育界说再见了,等到明年再决胜负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