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就在那一瞬间
   作者:李一慧

  在出生前上帝告诉过我,在我出生时他会派一个天使来照顾我,而那个人便是──妈妈。

  9年前的一天,一阵嘹亮的哭声打破了宁静,我出生了!

  我一天天长大,而妈妈也一天天变老。长大了我依然任性,依然耍小脾气,依然会说出让妈妈伤心的话。直到那一瞬间我醒悟了。

  那一天放学时下了一场大雨,我没带伞,所以淋了雨,正是那场雨让我感冒,并且发烧了。晚上我高达38度多的体温,而爸爸出差了不在家,家里也没药了,得去买,妈妈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,所以背着我,在妈妈背上我模糊看见了妈妈头上的白发一丝丝、一缕缕爬满了头,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对呀,一年365天,哪一刻,哪一天,妈妈不在为我担心、操心?顿时,泪水如泉水一般涌了出来,一切模糊了,唯独那缕缕白发还在我眼前闪出光泽,我擦干泪水强忍着,不让它流出,脑子里像放录影带一般回忆着妈妈浓浓的母爱。

  正当这时,妈妈慈祥地问:“怎么样了,马上就到了!”这样一句平凡的话在这一瞬间已变得不再平凡,泪水再一次在眼睛里闪出了光茫,一滴滴的流过脸颊滴在妈妈背上。再向前一看,妈妈脸上还有一笔一划被我刻上去的皱纹。

  眼睛又一次湿润了。这一次,所有的事物已被泪水遮掩了,除了妈妈那慈祥、苍老的面容。

  这时的眼泪不再是咸的了,而包含了和妈妈在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。那一瞬间我明白了许多,也想到了很多。妈妈,我爱你。

    五年级:李一慧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