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抢交头卷
   作者:红袖蜜香

  试卷发下以后,我顿是高兴起来。嘿,交头卷我又稳拿了。

  交头卷的人,在我们班被看做是最聪明的人。敢跟我比试的唯夏优美一人。她是班长,可我从不买她的帐。上次,我因为作文还没写完,让她抢了个头卷。今天我一定逃让大家看看,是她行还是我行。这时,我望了望她,只见她说她马上就要做完了,我心想:不能再想了,要是让夏优美交了抢头卷,那可不划算。想到这,我加紧了写字的速度。不到几分钟,我就写完了。我想:终于写完了,夏优美你完了。然后,我又以很淑女的形式把是卷交给了老师。看着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,我更得意了。我心想:夏优美啊夏优美,这次考试我赢咯,小心你的班长职位吧。我迈着轻松的步子,得意地走出教室。

  第二天早上,老师公布分数了:“夏优美100分,杨文96分……”当老师用郑重的声音念出“吕芊芊89分”时,我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冷水。我坐在椅子上,呆若木鸡。

  唉,我改吸取教训了。

    江西南昌象湖实验小学五年级:红袖蜜香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