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的作文课
   作者:江政衡

  紫桥小校  江政衡

  今天,我们来到学校,安老师对我们说:“今天,我来给你们变一个魔术。”一听到变魔术我们马上高兴起来,一个同学问:“变什么魔术呀?”安老师回答到:“我可以让鸡蛋游泳。”一听到这话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不可能。”

  只见老师左手拿一个装满水的杯子,右手拿一个鸡蛋,老师轻轻的把鸡蛋放入水中,只见鸡蛋像一个醉汉摇摇晃晃的沉入水中,呼呼大睡起来,同学们都笑了起来。之后老师又在水中放了几勺盐,在用勺子搅拌了一下,当老师停止搅拌时,鸡蛋还是没有浮起来,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。而老师不慌不忙地加了许多盐,再次用勺子搅拌均匀,当停止搅拌时鸡蛋还是没有浮起来,我们没有了信心,可老师还是信心十足的继续加盐。不久,我看见鸡蛋慢慢的浮了起来,同学们都欢呼起来,有一个同学很惊讶的问:“这时为什么呢?”老师回答道:“因为盐水的浮力比清水的浮力大。”

  这堂课真有意思,真希望作文都这样上,学生就不在害怕写作文了。

  评语:用心观察,用心感受,其实每一堂课都很精彩。

    湖南常德科培教育五年级:江政衡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