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孤魂野狗
   作者:周天

  孤魂野狗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周天  
  我在森林里、草原上、大海边、城市中孤独地飘着。没有依靠,没有人陪我,只有寂寞萦绕在我的身边。我是狗,还是狼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  
  我走到狗的“灵魂登记处”,想要登记,好转世投胎。可狗们却一个是扫堂腿把我踢了出去:“你不是一条狗,因为你是被以狼的名义杀死的,滚出去!”我垂头丧气地继续游荡,我忽然一想:没准我还真是一条狼呢!于是,我心惊胆战地跨进了狼的“灵魂登记所”,却遭到了无数白眼,我还没等说完话,一旁的狼护卫便拎起狼牙棒向我打来。我又被打了出去。当我遍体鳞伤地走出去时,身后仍跟着一句话:“你不是狼,因为你的父母都是狗。”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,继续自己的流浪生涯……  
  我为何沦落到如此地步?因为我本是一条狗,最近我家附近有一条狼咬死咬伤了许多人,我也很气愤。可有一天,我正在草丛里闲逛,忽然冲来一群穿着制服荷枪实弹的人,不容分说,一颗罪恶的子弹打穿了我的头颅。等我醒来时,我便变成了这个样子。  
  我要辩解,为自己辩护,我要向人们证明,证明我真的是一条地地道道的狗!可是我说不出声,百口莫辩。那帮穿着制服的人也真是有眼无珠,还整天用什么破耳机子塞住耳朵,就算我能说出来又能如何呢?他们听得见,听得进去吗?我真是太冤了,比窦娥冤,也比岳飞冤。人们怎么如此不公,打死了我,却让那条狼逍遥法外。  
  我要控诉,我要申冤,我不能就如此冤下去,我要洗清罪名,我真的是一条好狗,只是长像丑点,声音像狼,你们至于如此昏庸吗?等到罪魁祸首被击毙时,一切终将会真相大白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