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掉在地上的喷嚏
   作者:黄倩楠

  掉在地上的喷嚏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黄倩楠  
  在安静的课堂上,突然听见有人打了个喷嚏,“啊——嚏!”打完后,老师依然正常上课,同学们也在认真地听讲。  
  但是后面发生的事却很少有人知道了。喷嚏从小主人的鼻孔中出来后,它一下掉在了地上,这个小家伙很精灵,它可是来无影去无踪,也可以飞檐走壁,不过它现在闲得很,就随便溜达,不知道干什么好。  
  过了几个天,它准备去助人为乐。有一次,一个小男孩在过马路时,又跑又跳,这时,来了一辆车,与小男孩只差了不到一米远的距离。这时喷嚏用气把小男孩吹退了几步,这辆车也继续行驶。小男孩并没有和那辆车相撞,这次喷嚏可立了大功,当然没人知道,但喷嚏很高兴。  
  在以后的日子里,喷嚏就这样做了许多好事,帮助人类。直到有一天,喷嚏在人行道发现了一位犯了心脏病的老奶奶。这位老奶奶好像是老毛病发作,因为被吓了一大跳而喘不过来气,所以才犯了病。这时喷嚏没有一点犹豫,从奶奶的鼻子钻进了奶奶的身体,这样奶奶的气就顺了过来,喷嚏用自己的小生命救了奶奶,可它却从此消失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