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班的六十八号
   作者:刘思懿

  我班的六十八号,不温柔,也不是很凶。此人身披长发,嘴唇红润,但脸上都是岁月的疮疤。我曾试想:如果,六十八号没有皱纹,她该是多么漂亮的一个人。   
  我和六十八号关系不一般。一是我是一个作文尖子,六十八号很看重这个。二是她曾帮助过我,如果,那时她没有管我,我的成绩现在可能也不会好转。  
  六十八号姓伍。有一年,爸爸得了重病,去成都做手术。我表面上很坚强,心里却十分担心爸爸的病,成绩一落千丈。六十八号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她不肯相信,昔日的好学生,怎会变成这样。可是,这是现实。我在同学的嘲笑中,无法专心听课,以至于连两位数乘法也没有学会。六十八号第一次对我发火,我也在爸爸生病后,第一次哭了。  
  六十八号把我叫到办公室。她递给我一本书,和一个文具盒。“刘思懿,老师知道你很担心。但是你好好学习,你爸爸就会好的”。我信了。等爸爸回来,我又恢复到了原来的好学生。虽然我那时已经知道六十八号说的是谎言。  
  我对她好的不行。  
  我交作文时,她笑了一下。她发作文时,狞笑了一下。我发现自己作文本上写着“重写”时,冷汗直冒。她对我的要求提高了,尽管我比同学写的都好。  
  可是这又有什么呢?如果我不是好学生,可以留级,就能永远留在她的身边了……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