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为游戏狂
   作者:张书源

  我为游戏狂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 张书源
  我不停地徘徊在电脑旁。对了,昨天打到第几个boss了?啊,今天必须打败青龙神兽!赛尔号,赛尔号,不停地在我脑海中快速地闪现出一段段画面。“好了,今天只准你玩一个小时电脑,知道吗?”妈妈严厉而有力的声音直灌入我的耳朵。  
  说起我是如何迷上游戏,怎样上了这条贼船的,还要从我七岁时讲起。那时,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电脑。爸爸为了我以后查资料方便,电脑就走进了我的生活。开始,妈妈告诉我爸爸正在玩游戏,好奇心驱使我窜到他身旁。我看见屏幕上映出一个个击杀的场面,胜利与失败,升级与装备,厉害与软弱,简直就是五彩斑斓的世界!从此,我便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蜘蛛。  
  而现在,我正在电脑前端坐着,目不转睛地望着我背包中的精灵“雷伊”和“盖亚”,这两只精灵可是传说中的雷神和战神啊!我终于拥有他们了,哈哈,为我而战吧!我不禁在电脑前自言自语。不料又被妈妈听见了,“不论升多少级,无论你有多厉害的东西,就算你是一流高手又能怎样呢……”妈妈又开始长篇大论了。可对于电脑,我不会轻言放弃的。  
  卡修斯,这回你应该束手就擒了吧,我的丽莎布布可是使用了金色火焰了……不知不觉,我又做上了电脑梦。  
  电脑,电脑,没有了你我会发狂!  
  游戏,游戏,失去了你我更无趣!  
  是电脑游戏,我觉得生活更多姿多彩,也从中获得了学识,只是这种快乐会产生近视眼啊!呜呜呜……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