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竞选班长——我能行
   作者:袁欢

  竞选班长—我能行  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  
  大家好!今天我能荣幸的站在这里,为此,我感到格外高兴。  
 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,我希望通过这次竞选,能让我的胆子变大,成为完美的女孩。我热爱班级,助人为乐,成为班长后,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把班里管理的井然有序。  
  假如我成为班长,我会让同学们认为教室是变成充满活力的“精灵乐园”。我会利用“aa制”的方法:遵守纪律了,我便会奖励他一些橡皮之类的文具;表现差了,我会对他们有一些相应的惩罚。  
  假如我成为班长,我会全心全意管理好班级,一心一意搞好同学们的团结。我会争取成为“不打架、不骂人、不偏心、不骄傲”的四不班长。让五(1)班变成团结互助、品学兼优的阳光班级!  
  俗话说:“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”,下课后,我会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,变成一位普通的学生;上课了,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和同学们,给你们做榜样,让你们个个都成为“骨干精英”。总之,假如我当了班长,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地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,老师的小帮手。  
  请同学们相信我,投下你保贵的一票把!我会成为一个称职的班长的。谢谢你们!成功正在不远的彼岸!班长正是成功彼岸的一颗钻石!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