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20年后的聚会
   作者:张淅墨

  转眼之间,20年过去了,我成为了一名画家。当我吃完晚饭以后,保姆机器人cara提醒我:晚上8:00同学聚会。7:50,cara帮我穿好美丽的裙子,梳理好头发。就送我出去。
  我坐着光速飞船来到我的母校——载德小学。许多同学正在聊天,我走过去,“美国加州”搭着我的背,边走边说:“墨西哥,你现在今非昔比,当了一个画家,那就露一手,给我们同学画一幅集体画吧。”我红着脸,摇着手说:“哪里哪里,只是一些雕虫小技而已” “美国加州”又说:“嘿,你刚来聚会,还不知道以前的同学是怎么样的。”然后指来指去“这个人,就是我们的班长‘李渡’拉”班长可真是班长,当了一个作家,我等一会得去向班长请教请教(由于时间关系,这篇作文是连载的作文,下面会发生什么事呢?敬请关注20年后的同学聚会2)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