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摩天轮——宝葫芦一游
   作者:聂雅其09…

  我曾经听说过摩天轮的传说,传说“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,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,就在仰望幸福……”这次,也是我认识的第一次坐上摩天轮,那是宝葫芦里面的,在我们刚刚进入时,妹妹就说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坐摩天轮……
  6月3日,我陪着妹妹,跟着二爷二妈怎么玩啊,没玩过啊,小的有没有系好安全带,大的有没有坐好嘛一起去宝葫芦。我已经,大概有3,4年没去宝葫芦玩了,我只依稀记的,在幼儿园的时候,曾经在宝葫芦前拍过照,我依然记的,那黄色葫芦中绿色的字写着宝葫芦,大概等了五分钟吧,我们就进去了。我们先看到的是孔雀开屏,那美丽的羽毛却只能雄性才能拥有,雌性的羽毛并不漂亮,灰灰的。所以在繁衍期间,雄性孔雀并不打斗,他们只会比美,那个更漂亮,那个就能获得雌性孔雀的芳心哦!我们刚进来的时候正好有两只孔雀正在开屏中,我看了一下它们周围的环境中,有几只孔雀正在休息中,而在孔雀群中唯一的两只的雌性孔雀正不紧不慢的散步中,有一只好像不愿意他们抢尽了风头,故意走的很前,让游客们看见它,呵呵!真是个争强心好胜的家伙。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弟弟要玩的,妹妹陪着他,我不玩,很简单,我都五年级了,玩这么幼稚的,传出去不被笑死啊!在玩的之前,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弟弟的安全带还没有系好,在着之前,我已经听到二妈说了好几遍等一下,不知道那工作人员怎么执行责任的,应该在开启之前看一下,是的!在这之后,我带着弟弟,妹妹坐在另一边,可是,我不知道玩,真是囧死了啊 !在玩时一个项目时,我看见了马,“骑马”好想骑一下啊,但我好是没玩,妹妹本来先玩的,我就让她玩,大不了考好了就爸爸带我来玩,一个人骑,多威风啊!玩的差不多的时候,我们向摩天轮出发,途中玩了它的“邻居”——旱地滑雪,超刺激,超好玩啊!让我魂不守舍啊,好想再听听在耳别那“呼呼”的风声,那是多么美妙的音乐啊!那种刺激终结在了妹妹的哭声了,哦!就是因为我没陪她玩摩天轮啊!无语啊o__o“…!!!摩天轮的盒子——黄色或红色的椅子,中间一个放了一个排放冷气的,还有一个小电风扇,挺凉快的……
  哦!这次玩的挺高兴的,下回还来。

小学生儿童歌曲网 music.xiaoxue1 2 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