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有什么权利恨你们
   作者:刘思懿

  当某个飘雨的时辰,在奔跑中,从教学楼一尘不染的玻璃中,偶然看到这样一个场景。这样一个女生,眉间呢弥漫着淡淡的忧伤。她轻轻走到那棵树下,用手托住那片被雨打落的绿叶。在急速的奔跑中,我只知道自己恍惚将想起了什么。这个场景,似见若无。可是我却莫名的想起了那几人。  
  我恨的人。那几个男生。  
  雨停了。时间也好似停了,我的世界,冷清到只剩下我一个人。  
  在记忆中,我记得和一个男生,有这样的一次打闹。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  
  他叫浩。其实他挺不错的。在那次之前,被朋友们说笑成青梅竹马。那天也下了小雨,时我的记忆更加清晰。我通常会买零食的,现在想起来也好笑,一个大男生,为了一袋零食跟女生打闹,有这个必要么?不过,我也不是斤斤计较,但他的做法也太过分了。之后想想,小孩……我还是释然了。虽然对他还是有恨,但是,他并不是有意的的呀。虽然刚开始关系还是很紧张,后来见面,笑笑,海阔天空。可我,对他可能造成了伤害。当我想起时,总觉得,自己根本没权利恨他。  
  想到这里,不禁笑了笑。当面前出现另一个男孩的面孔时,终于控制不住,大叫一声,笑的瘫成一堆“烂泥”。  
  这个人呀,他叫雨。这个家伙,整一个乐天派。其实,我恨他,只是他伤害了我。但是,仔细想想,根本没什么……
  这些家伙,就不一个个的说了。但是当我回过神后,仿佛看见了,他们正在对我笑……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