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向老师说说心理话
   作者:廖康如

  向老师说说知心话  
  老师,您好!我想这次借写作来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,前段时间,我因为生病住进了医院。导致语文考试成绩不理想。  
  这次语文统考作文题目是《我长大要当……》我按照你平时教我的写作方法去写:1、要认真审题;2、要围绕中心去写;3、要总结全文;4、不要写错别字。我按照你的方法一步一步去做。结果还是写错了,考得不好。我的心情也很难受。而且还被你叫到办公室去狠狠地批评了一顿,我当时十分伤心。心想:我平时一直按照您的要求做好,按时回到学校专心上课,积极举手发言。这次考差是因为我生病了丢落下了许多课,所以才考差的。下次一定要考好,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。  
  老师,我希望您能了解我当时的心情,改进教育方法,学生考差了应该帮他找出问题。最后祝您身体健康,每天都开心,快乐!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