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别偷了你自己
   作者:张艺卓

  别偷了你自己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张艺卓  
  有一个人,突然在蓦然回首的那一刻,发现自己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。因为他偷了自己的财富、情感、诚信……他痛苦,他悔恨,他痛恨自己偷了他自己,可惜一切都过去了……  
  原来的他,奢侈贪婪,总是希望天上掉馅饼,不切实际的做着白日梦,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,一下挣了好多好多的钱,所以把这份工作辞了,回到家吃喝玩乐。不久之后,养成了赌博的恶习,把家产都败光。这是为什么呢,是因为他偷了他自己的财富。  
  原来的他,到了青春期之后,就再也不和母亲父亲说上一句话,每次放学回到家,母亲都会心平气和的说上几句关于学习的话,可他呢!没好声没好气的说:“我的事,不用你管!”便回到屋里,到了高考时母亲要他做题,他偏要玩游戏,最后考得一塌糊涂。这是为什么,是因为他偷了他自己的情感。  
  原来的他,上了中学之后,就再也不守诚信,他向同学借了一百元钱之后,回到家买了一个游戏机,并和同学说周日还钱。到了暑假,他还没有还钱,同学一气之下找到家,可他早就搬家了。开学之后,没有一个同学理他。这是为什么,这是因为他偷了他自己的诚信。  
  所以我要告诉大家,千万不要像他一样,做偷了自己的窃贼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