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湿地公园的魅力
   作者:李沁怡

  湿地公园的魅力  
  操场一侧,一群孩子穿着整洁的校服,背着书包,朝校门蜂拥而来。时而小声嘀咕几声,时而抬头向外面四处张望。一辆辆公交车从远方驰来,孩子们踏上旅程,准备去迎接那大自然中闪耀的“绿宝石”——那春意浓浓的湿地公园!  
  路上,孩子们欢歌笑语,你一言,我一句,车上一阵欢腾的气息。抬头望窗外,只见得一棵小树枝上,一片片新叶冒出一点叶尖,一朵花骨朵儿在风中飘舞,出处莺歌燕舞,描绘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。  
  到了,快到了!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下车,在茫茫人海中,摩天轮逐渐清晰起来……  
  近四十米高的摩天轮映入眼帘,载着幸福与欢乐,在风中转动。一旁,几颗柳树和着春风悠然摆动…… 
  桥上,低头往下看,水面不再是幽深的蓝色,而是一片绿茫茫的世界。几十株水草扎根在水中,昂然挺立。偶然间,我看见一株刚发芽的水草在茁壮成长!  
  从平地到沙子里,依然景色宜人。即使脚上沾满了泥和沙,还是跑进沙子里玩耍嬉戏。一群孩子爬上石头,在上面刻画;一群孩子跑到湖边,在水里嬉戏,捡海螺,溅起一阵水花,接着就是那一阵阵笑哈哈。  
  穿过树林,走过平桥,前面一个广场映在眼前。孩子们健步如飞地奔过去,闻着花香,在树丛中穿梭。一些班级的同学严阵以待的站着,他们首望前方,正听着老师的安排;一些同学在班级前唱歌,跳舞,欢笑声传遍公园。  
  时间飞逝的流走了,收拾好零食就要回校了。回头望,一片绿海,隐约看得见几丝色彩。返校的途中,油菜花又成了我的伴侣!黄灿灿的一片,回想起了那朵朵艳丽的花儿,飘舞在那柔和的春风中,一只小鸟停在树枝上,望着那长长的木桥,低声的啼鸣……  
  河东新区遂州外国语小学  
  五。a班 李沁怡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