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微风与雨伞的情谊
   作者:李沁怡

  微风与雨伞的情谊  
  母爱是一把伞,在倾盆大雨下为你撑开一片爱的天空;母爱是一把扇子,在炎炎夏日为你扇来一阵凉风:母爱是塔顶上的一盏灯,照亮着我们前方的路程……  
  在烈日当空的夏日,在艳阳当空的天空下,是谁为你带来一阵凉风,即使她累得满头大汗也依然为你执着,那就是——母亲。  
  在闷热的屋子里,有谁不想吹来一阵凉风,有谁不想快点入睡。那是的我已经疲惫不堪,是多麽想出去散散步,解解闷,吹吹晚风,我的心一瞬间舒服多了。可是,这不是一阵普通的风,,而是从妈妈手里的扇出来的,我不禁问妈妈:“妈妈,大热天你怎么还不睡呢?”妈妈关心的对我说:“妈妈不热,出点汗还凉爽很多呢!你快睡吧!”我半信半疑,只好闷着头睡了。在睡梦中,仍然有一股清凉的风吹进我的梦乡,那就是爱的风。  
  站在教室的门前,听着那“哗哗哗”的雨声,看着越积越多的雨珠从天而降,我很想回家。突然,在大雨中若隐若现的出现一个身影,那正是妈妈。一看见她,我周围的雨仿佛一下子停了,而她全身已经湿透了……她递给我一把伞,我不由自主的哭了,因为它不仅能为我遮风挡雨,而且它足以为我撑起整个天地,那就是妈妈那浓浓的母爱……终于到家了,妈妈的头发已经被淋湿完了,衣服也湿透了,但,她笑了……  
  微风与雨伞的情谊将永远伴我一生!  
  河东新区外国语小学
  五。a班   李沁怡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