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得手足口病的经历
   作者:林星源

  我得手足口病的经历
  昨晚,我和姑姑,姑父他们从天台乘凉下来时,我感觉我的嘴很痛,于是我告诉了姑父。姑父一看,告诉我可能是口腔溃疡,就马上带我去第八人民医院检查。那时已经很晚了。
  到了医院,我们先挂了号,就在旁边等着。我以为没事,就在旁边活蹦乱跳的。我看到姑姑在用手机查手足口病是怎么发病的,我就想:会不会我也得了手足口病?又一种声音传来: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,绝对不可能得手足口病的。两种想法,真是让我十五个吊桶打水—七上八下。
  终于到我检查了,我一进去,那个医生就看了一下我的手脚和嘴,诊断出我得了典型的手足口病,我一下子震惊了,不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。我全身开始发抖,医生在病历本上写了好多字,我也看不懂,我更紧张了。
  医生又叫我去验血,我问姑父抽哪里的血,他说手指上,我想:会不会很痛啊?我又发抖得更厉害了。该抽血了,姑父说:“你用左手抽吧,你还要玩电脑呢!”我说:“算了吧!”我伸出了右手,没过几秒钟,我又换成了左手。就这样,我在左手和右手之间犹豫了很久。最后,我还是选择“牺牲”了右手。过了大约5秒钟,我准备尖叫了,护士就说好了。我说:就这点啊!多抽几下好了!”把旁边的人都弄得哈哈大笑。
  大约等了20分钟后,终于拿到了验血单。我们拿给医生看,医生说都还好,吃些药就好了,以后要多注意卫生。顿时让我放松了不少。看来我这条小命保住了。
  等我们出了医院门口时,已经凌晨1点多了,还有其他小朋友还在医院里哭哭闹闹,希望他们也能早日康复。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