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坏小子们并不坏
   作者:李羽卿

  坏小子们并不坏
  说来也巧,我也是五(3)班的同学,原本就酷爱读杨红樱阿姨的书,这次一看书名《五3班的坏小子》便不由自主地看了起来。
  这次杨红樱阿姨是以“我”夏雪儿的身份来写的书里虽然没有许多优美的词句,但却写到了每一位读者的心里去了。看完这本书,你会发现坏小子们并不坏,他们天真·、善良,但却不敢表达自己的内心,他们有时也会做些无聊的恶作剧,但女生们却乐意与他们打成一片呢!胖胖又傻傻的肥猫为了夏雪不被雨淋,故意向夏雪儿的家跑去,把伞让给夏雪儿而自己却被淋了,飞毛腿兔巴哥为班级争得了不少荣誉……
  可是我一想到平时的自己,便觉得非常惭愧,我们遇到别人有困难的时候,可能不会在第一时间去帮助他,哪怕是同班同学,当下雨时,我们不会当机立断地把伞借给没有伞的同学,尽管两人顺路……可“坏小子们”会,难道我们不应该去学习“坏小子们”吗?因为“坏小子们”不坏,他们都很善良,很天真!所以,我们应该学习这四个坏小子们的“坏”和可爱。
  我希望大家都去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这样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。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