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用纸做衣服
   作者:li837325…

  用纸做衣服  

  今天,我们的美术老师要上用纸做衣服的课,叫我们把用到的材料:美工刀,白纸,水粉颜料,装饰品等都带去。我很好奇,在昨天晚上就把所有的材料准备好了。  

  上课开始了,先是裁纸,把纸裁成正方形,4张小的,4张大的。我们先用小的来练习,再用大的来作成品。老师布置做衣服的品种有大衣、校服、礼服、上衣等,我们先把小的正方形折成各种衣服,然后把他们涂上了颜色就成了很漂亮衣服。有了小的练习,大的就胸有成竹了,很快就做成了。现在开始装饰,我把带来的装饰品用胶水黏在衣服上,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就做好了。但这是“豆腐渣工程”,我用嘴巴一吹都掉下来的,这当然不行。我想:用我的“秘密武器--双面胶准行”,我用上后果然灵验。我沾沾自喜地自言自语道:”哈哈 ̄看你怎么掉!”  

  下课了,我把所做的衣服带回家给奶奶看,奶奶连连称赞我做得好,爷爷看到后说:“每种衣服的样子、颜色和饰品都恰到好处,有美感。一定会让年青人喜欢。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