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“同桌冤家”的故事
   作者:li837325…

  在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和一个矮胖子同桌。他长得又矮有胖,远远望去,活象墩拄子,所以大家就叫他墩墩。他做事慢悠悠,平时不大说话,只见他经常裂着大嘴笑哈哈。他数学有独特的天赋,有时考试的附加题,只有他做出来。但也经常做错基本题,所以成绩都在80分左右。  

  有一次上语文课,老师检查作业,我翻遍书包,始终找不到语文作业本,正在我无比纳闷的时候,他暗递了给我,我一看正是我的语文作业本,就装着刚找到似得摆在桌子上,化解了当时的尴尬局面。下课后,他笑着对我说:“对不起,刚才你不在时,我把你的作业拿来对,忘了还给你了。”我想:明明是我昨天晚上做完作业后亲手放进书包的,难怪找不着呢。一股莫明的怨气喷发而出,沉着脸应着说:“没有经我的同意,私自在我书包里拿东西,就是小偷行为!”他看我挺较真的,就更加表示歉意,向我行了90度的鞠躬并笑哈哈地说:“我看你平时很随和,所以胆大妄为。非常对不起,再次请你原谅,我一定下不为例!”见他真诚的姿态和可笑的样子,我的无名火也就烟消云散了,我的脸由阴转晴,笑着对他说:“好了,好了,总算你会磨,磨得我气早消了,谁叫我们是同桌,同桌冤家吗!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