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与你较手劲
   作者:赵天武

  与你较手劲      
  赵天武    东关小学五(2)班
  上课了,金鱼老师组织我们举行了一场扳手劲比赛要。金鱼老师首先把游戏比赛规则说了一遍,规则大概是:参加比赛的双方分别坐在桌子的两侧,两手相握,肘部紧贴桌面,前臂与桌面呈90度。每场比赛有三届,我们采取三局两胜制,比赛开始后,各自将对方的手臂往桌面压,但另一只手不可帮忙,人也不可站起来,将对方的前臂压倒桌面的一方获胜。
  比赛开始了,第一场是卢信旭和夏文晗,他们做了热身运动,卢信旭甩了甩胳膊,气势十足。我心想:夏文晗应该会赢,因为他很强壮,劲一定很大,面卢信旭很瘦。第一局开始了,两人两手相握,眼里充满了敌意,一声令下“开始”,两人使出了全身力气,卢信旭的脸由黄色变成浅红,又变成了深红,他紧紧地咬紧牙齿,双眼死死地盯着自己的手。同学们在旁边为他们加油,一会夏文晗一用劲就把卢信旭的前臂和手压到桌面上了,第一局夏文晗赢了。第二局,他们两个都换成用左手扳,正好让右手休息一下,当卢信旭快要把对手的手压下去时,夏文晗很快用力将对方的手也压了过去,他们相持了大约一分钟,最终夏文晗的手被卢信旭压到了桌面,第二局卢信旭赢了。两人平手了,第三局就可以分出胜负了,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,夏文晗发威了,用了全身的力气,脸都涨得通红,衣服都湿了,经过一会儿,分出胜负。第一场夏文晗赢了。
  第二场是夏文晗和陈卓,陈卓很瘦小,而夏文晗很高大,很强壮,两人形成鲜明的对比。第一局开始了,陈卓虽然瘦小,但他使出所有的力量去抗衡对手,脸由白变成深紫红,脖子上的筋都鼓起来了。但是夏文晗的力气实在太大了,所以不到一分钟陈卓就输了。第二局也输了,所以第二场夏文晗又赢了,陈卓输得心服口服。
  夏文晗赢了两位对手以后,十分得意,笑得合不上嘴了,最后还剩一位对手了,也就是我了。第三场该夏文晗和我比了,我长得也很壮,但没有他高,也没有信心能赢他,但我会尽力而为的。第一局开始了,我感觉我用了全身的力气去压“敌人”的手,可是怎么也压不动,突然我的胳膊疼了一下,“对手”趁机打败了我。由于胳膊疼,我第二局也输了。
  最后我们班的“大力士”就是夏文晗了,他很得意,要和金鱼老师比,金鱼老师真是厉害,用不了半分钟就打败了夏文晗,接着第二局,金鱼老师又赢了。比赛结束了,金鱼老师是最后的胜者,我们都很高兴。今天的比赛真让我回味无穷啊!
  (指导老师:青青老师)欢迎同学们投稿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