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体验当农民
   作者:卢信旭

  第一次体验当农民  
  卢信旭  老实小五(5)班
  星期天,我去外婆家帮外婆做农活,体验一下当农民。
  中午刚吃完饭,就和外婆去地里干活了。第一件事:拔草,就是把菜地里的所有杂草都拔掉。菜地里全是菜,我在菜地里寻找着杂草,眼都看花了,天气太火热了,我满头大汗在地里拔着草,虽然很热,但我还是坚持着,因为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,最后终于拔完了,心里很开心,也为自己感到骄傲。
  第二件事:拔小白菜,就是把菜地里比较小的白菜拔起来。我和外婆两个人拔着小白菜,用手去掉泥土,然后用绳子把小白菜扎成一捆捆的,一转眼一大片小白菜都被我和外婆拔完了,我们扎了八九捆。在地里干农活让我体会到了古人的一句话“面朝黄土背朝天。”
  第三件事:洗白菜,从水泵打出来的水一开始很凉,我们满头大汗地在外面洗着白菜,等我们把菜洗好的时候,水都被太阳晒得滚烫滚烫的,下午七点我们才忙完回家。
  这次的体验,让我明白了当农民可真不容易啊!
  (指导老师:青青老师) 文章来源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