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伶俐的狗 张云腾
   作者:张云腾

  伶俐的狗  
  张云腾  
  狗,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。狗的品种很多,有沙皮狗、腊肠狗、牧羊犬、藏獒……  
  沙皮狗的外形十分可爱,两腮下垂,好像一个生了气的人一样。它小小的,用手抓住皮便能提起它来。它的外皮很松,好像穿着衣服似的。而腊肠狗就更可爱了,细细长长的好像腊肠,更像一条板凳,当你疲惫万分时,肯定会不顾一切地坐在它的身上。  
  狗一般喜好吃肉,很少有吃素的品种,它们的饭量是人类饭量的四分之一。它们十分忠诚于主人,每当见到主人,总会扑上去亲热一番;而见到陌生人时,总会朝人大“吼”。  
  赞美狗的词语翻遍词典也找不到几个,但咒骂它的贬义词倒比比皆是。但它却依然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,不论主人对它是好是坏,它总是和主人不离不弃。  
  狗,是人类的朋友,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宠物,是家庭驯养的上上之选!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作文教学网www.xia ox ue1 2 3.c om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