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蝼蛄的自述 刘逸琛
   作者:刘逸琛

  蝼蛄的自述  
  刘逸琛  
  我,一只蝼蛄,身长3——4厘米,可以说是地下昆虫中的小巨人了。  
  在地下昆虫中,我的俗称是“超级挖地机”。当然,没有点儿本事,是不会有这个称号的。我的挖土速度是:24小时可以挖通一个菜园。可不要小瞧这个速度噢!如果把我放大到人类的身体大小,我一天能挖通24个菜园,怎么着?服了吧?  
  虽说我厉害,但我也有天敌。比如:鼹鼠、蛇,甚至狼蛛,都可置我于死地。我的天敌不多,是因为,我的肉质差,又苦又涩,而且身上一堆土,你想,谁愿意吃我这种不三不四的东西呢?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