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亮出我自己
   作者:王晓霞

  我是五年级(7)班的王晓霞,10岁,1.5多的个子,有些高但不胖不瘦,喜欢芭比娃娃。
  我的眼睛大大的,睫毛长长的,小嘴红红的。我明显的特征是,右侧额头有一道疤。
  这条疤要从两三岁说起,那一天我屁颠屁颠的去厨房找妈妈,但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水泥台阶上,缝了九针呢!妈妈又难过又懊恼,但好在我还是很漂亮。
  我很喜欢长跑、短跑、跳沙坑、扔垒球、打羽毛球……
  我的性格很好。一次我见到一个盲人姐姐过马路立刻上前主动帮忙,我还注意节约用水,家里和外面有水龙头开着白白流水,我会马上关上。
  我的缺点就是干事拖拖拉拉。
  这就是我,一个有优点和缺点的我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