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手机与座机 关铭昊
   作者:关铭昊

  手机与座机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关铭昊
  一部手机被刚下班的主人放在了窗台上。  
  “你好,老兄!”一个瓮声瓮气的声音传入手机耳中。手机回头一看,是旁边的座机在说话呀!手机轻蔑地看了他一眼,不客气地说:“你这个没用的东西,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!”座机不慌不忙地说:“只要我存在一天,就说明我很有价值。这就是我的资格吧。”手机回敬道:“你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,怎么能和我比,我可是一部高档产品呢。主人天天都把我带在身边。我和主人一起坐车去谈生意,计算数据还用我呢,你行吗?我看过许多的美景,为主人拍下了许多漂亮的照片,那可都是美好的回忆呀!你那里有什么?”“是,我又大又不能出去陪伴主人,可是主人的老母亲喜欢我呀!她就是喜欢用座机。”  
  “哎呀,那算什么呀!你看看,啊,主人烦恼时,我为他播放音乐;主人疲劳时,我为他提供有趣的游戏;主人寂寞时,我帮他发短信放电影。还有啊,我有许多套的衣服,每隔一段时间主人就为我换一套,让我保持洁净如新。有多少人看见主人拿出我时那种羡慕嫉妒恨的表情,真是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啊!你能行吗?主人真该把你这破玩意儿废掉。”  
  “可我怎么听说,手机总带在身边,或长时间接打,都会产生辐射,对人体有伤害呀!而且雷雨天也不能使用,还有时候会没信号……”  
  “哼,不管怎么样,我都是最伟大最有用的,哈哈哈……”突然,手机的声音戛然而止。“怎么回事?”座机问道。可是没人回答,因为手机滔滔不绝的慷慨陈词致使它没电了……   温馨提醒: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现在www.xia0xue1 2 3. c0m网站,说明你访问的是个盗版网站,请马上关闭。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