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空调房里的电风扇
   作者:王骏儒

  空调房里的电风扇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 王骏儒
  在一幢大楼里的一个房间,有一个吊扇,每当夏天天热的时候,主人就打开它,嗖嗖的凉风就冒了出来,让人感到十分惬意。后来,科技发达,生活水平提高了,主人又从外面引进了空调,这个可比吊扇强多了,可以调节温度,可以制冷,可以送暖,十分方便。就这样,吊扇渐渐被冷落了,扇叶上落满了灰尘,也结了蛛网。  
  有一天,主人不在,电扇说出了自己多年的疑问:“喂,空调老弟,为什么主人把我放在一边,却用你来祛暑,当年我也是风光得很呢。”空调回答:“那是因为我比你高级,用起来更方便,也比你凉快。”吊扇又问:“难道我不能比你强吗?我也可以调风速啊!”“哎呀,这你还不明白,现在的人们啊,都喜欢高科技,你太老了过时了。”  
  正说着,主人回来了,觉得很闷热,就打开空调,谁知,空调开了一会儿,只听嗞嗞嗞的声音,空调烧掉了。主人又打开吊扇,可把吊扇乐坏了,可因为吊扇年久失修,转起来摇摇摆摆,主人吓坏了,又把吊扇关掉,生气地去找修空调的人去了。  
  主人走后,吊扇叹了一口气说:“人生真是此一时彼一时,变化无常,难以预料啊!  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8 23 4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