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坐花轿的糖果
   作者:于婉新

  坐花轿的糖果  
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 于婉新

  花轿,对,我们就是坐花轿来的。你一定很奇怪吧,花轿本是新娘子坐的,但我们就是因为新娘子才有幸坐的花轿。  

  本来呀,我们这些糖果是在商店里的,可是不久前,我们被一家办喜事的人家买了去。这位新娘子呢,是乘坐美丽的小轿车出嫁的,而花轿就让我们给坐了呗!我们都穿着红红的衣裳,可喜庆了!花轿的四面都有一个金灿灿的“喜”字,大红的花轿走起来喽,我们坐在里面,别提有多高兴了!  

  我们坐着小巧可爱的花轿,来到了宴会厅的一张张桌子上,客人们看见了精美别致的花轿糖果包都赞不绝口。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看到了我坐的花轿,更是高兴不已。被她拿在手上看来看去,我们都坐不稳了。那个小女孩特别喜欢,舍不得吃掉我们,最后,她把我们带到了她的作文班,送给了作文老师,老师可高兴啦!  

  哈哈,我们这些坐花轿的糖果,有着多么别开生面的经历呀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