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欢乐园
   作者:李妍


  欢 乐 园  
  五三班 李妍  
  欢乐园这个名字是我们教室的板报主题。在这个大家庭中,有着我高兴,快乐的回忆。  
  班上团结,互帮互助这个优点成了“特点”。玩耍,游戏成了班上的情趣。  
  中午活动时,成了我们最快乐的时光,如同彩虹的色彩渲染着我们。各种各样的游戏,各种各样的方式。跳绳成了我们最喜爱的游戏。三根小绳组成的大绳,如同我们的心一样,连在一起,是那样团结。老师再帮我们甩绳,我们尽情地玩,一点也不受拘束。在这里,老师成了陪伴着我们,呵护着我们,老师也成了我们的一份子一个人一个人连着跳,不间断,前边跳完,后边立马跟上。如同我们一样那种前仆后继的精神和那种永不言败的执着。几个人一起跳,都不会败下阵来。这使我感到一阵阵的温暖,如同阳光照射着我。团结,友爱是我们共同的责任。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责任—那就是使这个班级变得更美好。  
  “欢乐园”这个名字体现出我的班级的特点:欢乐,团结。这个班级中有我一生的怀念和眷恋……
  (小作者这个标题,一下子就把他们的班集体欢乐、团结精神展示出来。特别是游戏的情趣,师生同乐,对孩子一生产生美好的回忆!!)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