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20年后……
   作者:王彤123

 

  今年,我趁着暑假回到阔别20年的故乡,位于西北山里的一个小山村。 

  坐在飞机上,我的脑海中浮现出20年前的家乡。那时家乡很穷,于是,每天都有人钻进森林去砍树。于是,一颗颗树倒下了,村民的腰包越来越鼓,原本林深叶茂的山头像一个脱了许多头发的病人,难看极了;最可怕的是,环山公路变成了一条险路,山上的泥土不断地滚落下来。终于,在一个暴风雨之夜,大山爆发了泥石流,许多人未及醒来便被泥石流卷去了生命,幸存下来的人只能在早晨看着被夷为平地的房屋痛哭。也就是在那时,我被在外地打工的爸爸接去了外地。

  20年了,我一直没回去。不知我的家乡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