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意思的绰号 郭妍
   作者:郭妍

  有意思的绰号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   郭妍  
  俺们班的人那是个多呀!还时不时也多了点东西,每个人在我们班都有两个名字,呵呵!当然,多出来的名字是绰号啊!  
  可爱“大白梨”  
  “大白梨”这个人,是俺们的作文班同学,小周同志,她长得白白的,水灵灵的,所以我叫她“大白梨”,但她又挺能吃,还有的人叫她“饭桶”,我比较喜欢叫她“大白梨”。  
  有一次,我有点事找她帮忙,我向她喊道:“嘿!‘大白梨’!”小周听了,问道:“在哪?在哪?我要吃!吃!”我笑道:“哈哈!‘大白梨’就是你呀!难不成饿疯了要把自己给吃掉吗?哈哈~~哈哈~~!”她听了气呼呼地喊道:“可恶!”我忙说:“行了,快来帮我忙!”“哦!”  
  还有一次,小周写作业时,一只大蚊子在她身边飞来飞去,她来找我帮忙赶蚊子,我在她背后贴了张纸,上面写着“大白梨”。神奇的是,蚊子竟然不叮她了,我心想:哈哈!蚊子都知道她是“大白梨”,太好玩了!  
  其实在我们班别的同学还有很多绰号,例如我,就叫“锅盖”,因为姓郭,所以……还有呢!我们班老师家孩子姓马,所以绰号叫“马桶”。有时给别人起点好玩的绰号也挺不错的,既让自己快乐,也让别人开心,是挺不错的!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