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碗好喝的汤
   作者:梁家宁

  一碗好喝的汤  
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梁家宁  

  我是一个小厨师,可不是我自夸,因为我做的囧囧蛋花汤真的名不虚传,所以我开的“囧囧汤馆”在囧囧草原可是出了名的,现在就让我给你露一手,囧囧蛋花汤怎么做。真的很地道,不过不能告诉你我的囧囧秘方哦!   

  准备材料有囧囧香菜、囧囧紫菜、囧囧蛋和囧囧葱花,还有囧囧特味秘方(囧囧十三香)。准备完这些后,还需要囧囧特制味精,囧囧盐和囧囧大豆油。  

  现在我们再把囧囧锅打到大火,等水沸腾,就是材料进锅之时。我把囧囧特味油倒入囧囧锅,再把囧囧紫菜和囧囧蛋花放入锅里。囧囧蛋花在水面上漂浮,囧囧紫菜在水里游泳。再把囧囧香菜和囧囧葱花放进去,囧囧香菜和囧囧葱花一下子活跃起来,在水里跳跃,它们手拉手玩起了吹泡泡。囧囧盐和囧囧味精也迫不及待了,出溜一下滑进了锅里,“哈哈哈……”它们大笑。  

  一碗囧囧蛋花汤就这样做好了,怎么样,看着这美味的囧囧蛋花汤,难道你不想尝尝吗?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