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无价的生命
   作者:王千艺

  无价的生命 
  五二班  王千艺  
  “时间就是生命,时间就是速度,时间就是力量。”这句名言出自郭沫若之口。  
  是的,说到时间,生活中能有几人做到真正地珍惜时光,珍惜生命呢?真的是寥寥无几啊。大部分的人都是在虚度光阴,浪费生命中的一分一秒,要知道,在那些虚度的光阴里,我们可以完成多少有意义的事情啊!  
  生活中有许多残疾人,他们是多么想能够重生,想能够拥有健全的身体呀!可是,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,都只有一次,没有重生的机会。所以,他们只能更加珍惜时间,珍惜生命,使他们自己的生活更精彩,生命更有一样,这样,他们的生命才得以“重生”。  
  但是,依然有一些身体不健全的人,他们因为肢体的缺陷而产生自卑心理,把自己的心门关闭,拒绝和人交流,他们没有知心朋友。所以我想告诉那些人,不尝试怎么会知道结果呢?身体的残疾怎么可以给心灵带来残疾呢?  
  被人们尊为“乐圣”的贝多芬,也曾面临过命运的考验。上天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,作为一个音乐家和作曲家,他竟然几乎丧失了听力,难道他要放弃他自己的音乐生涯吗?没有,贝多芬并没有向命运低头。他用超乎常人的毅力完成了一曲曲享誉世界的经典名曲。  
  事实证明,身体的残疾,并不能给我们的人生造成什么伤害,只要我们牢记“时间就是生命,时间就是速度,时间就是力量。”这句名言,让自己的每一天,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。  
  无价的生命在于奋斗,在于对生活的充满希望。

https://music.xiao xue12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