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穿越侏罗纪
   作者:刘昊原

  穿越侏罗纪  
  小店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 刘昊原
  20年后的我,已经成为一名世界著名的顶级科学家,我研究出了一种时光穿梭机,类似于黑洞。它的出口在任何一个时间的任何一个地点。我用它见到了“黑胡子”,爱德华蒂奇加勒比海盗,差点儿被他那锋利无比的弯刀刺伤;访问了伟大领袖——毛泽东;相对论的——爱伊斯坦;还有统一六国的——秦始皇。我开心极了,这一次,我和我的助手要穿越到  亿年后,看看人类将会是什么样子。  
  可是,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穿梭机里闪起了红灯,“警报、警报,电力不稳、电力不稳。”我急忙迫降,打开舱门,引入眼帘的是一颗又一颗大叶树。“这时什么时代啊?”“吼……”我们回头一看,啊!一只恐龙在好奇得盯着我们看!它那无比尖锐的牙齿让人望而生畏,一口咬下去,足足可以把一辆汽车咬爆。我和助手站立不动,屏住呼吸,“咚、咚、咚”那只恐龙盯着我们看半天终于悻悻地走开了。助手说:“太可怕了。”“按照目前的状况推断,穿梭机出现了相反方向的故障,我们现在应该是来到侏罗纪时代了,正好我们可以带一些小恐龙或恐龙蛋回去作研究。”我对助手说。  
  在这样的地方,想生存是很难的。我们捡了几根硬木,把顶部削尖了,做防身用。接着我们找见了一个山洞,用许许多多枝条做遮掩洞口,在山洞里住了下来。一天后我们实在饿得受不了了,又出去找食物,摘了些野果,便又匆匆回到洞里,外面实在太危险了。这时,我看见天空中飞着一只鸟儿,长着羽毛,鸟儿怎么回来到侏罗纪呢?”我立刻举起长矛,用力一扔,鸟儿被刺中了,掉了下来,我一看和现在的杜鹃毫无区别,细尖的嘴,美丽的毛,这是恐龙变的吗?  
  我把它带回山洞,仔细观察,它的头和背部都和翼龙的化石一样。我推测,它有可能就是翼龙的进化体。  
  晚上,我睡不着。难道我剩下的时间都要在这里度过吗?不行,我要想法子修好穿梭机。我带上手电等工具,趁夜间恐龙们都休息了,修理坠毁的穿梭机。修了半晚上,也没把发动机修好,却把视频通讯设备修好了。“喂,喂有人在听吗?”设备里传出回话的声音。“我是刘昊原,我们的穿梭机在侏罗纪坠毁了,能否在造一个过来接我们?”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,博士,最少要用两天时间。”“好吧,我在这儿等你。”“行,两天后我们去接你。”  
  我们正好利用这两天的晚上,找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恐龙蛋。两天之后,我们带上那只“鸟”和恐龙蛋。回到了现代,开始了恐龙的研究课题。 q q:20 8 2 3 4陈老师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