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幸福就是一杯菊花茶
   作者:鲁弋铭

  天空的幸福,是穿一身蓝;森林的幸福,是披一身绿;阳光的幸福,如钻石般耀眼;落日的幸福,留下最后的美丽;我的幸福来自一杯淡淡的菊花茶。  
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刚起床,打开窗户一看,呀!天上太阳照照,旁边白云飘飘,窗外大树笑笑,风中花草摇摇。  
  俗话说得好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”。这么令人心情舒畅的早晨,怎能不好好利用呢?于是,我洗漱完毕,便拿出数学题来做。嘿,我的手好像使了魔法一样,一道道难题都迎刃而解。呵呵,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  
  “下面一道题肯定也是张飞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吧。”我自信地想。可这题仿佛就是和我作对,一个个字像士兵一样保卫着他们的“家园”,他们个个瞪着圆溜溜的“眼睛”仿佛在告诉我:“打败我们可没那么容易!”急得我像是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。  
  就在这时,妈妈端来了一杯菊花茶。“平平,喝口茶,休息一会儿吧。”妈妈笑着说。透明的玻璃杯里飘着几朵菊花,这些菊花看上去正个个提着黄裙儿跳着水中圆舞曲。茶水黄澄澄的,看上去很美。我细细品味了一口,清新,淡雅。茶水一下子沁入肺腑,我感觉到了一种特殊的味道,那是一种幸福的味道。原来幸福就是一杯淡淡的菊花茶。  
  喝完菊花茶,我顿时觉得心旷神怡。我又把题目仔细地读了一遍,在草稿纸上先画图,后列表,终于把这题解出来。  
  幸福原来就这么简单,它是一杯淡淡的菊花茶,一句小小的问候……  
  (沁园小学五(3)班 鲁弋铭)  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8 2 3 4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