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新台灯
   作者:郭妍

  新台灯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郭妍
  因为我房间里的台灯坏了,又修不好了,所以每天只能去客厅写作业。但是这里实在是不安静,为了我的学习着想,爷爷决定给我买盏新台灯。  
  晚上放学回家,我回到自己的房间,发现我的书桌上多了什么东西,仔细看看,哇,台灯!一盏新台灯!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好东西呀!我左瞧瞧,右看看,兴奋的不知如何是好了。我打开台灯的开关,哇,好亮啊,太棒了!嘿,上面还有一只亮灯小狗呢!我跑去问爷爷:“这台灯多少钱啊?”“八九十块呢!”哦,怪不得这么好看呢!其实我很喜欢绿色和天蓝色,但是粉色也不错,我也喜欢!告诉你,台灯是“百利威”牌的,真的很棒啊!  
  当我在这柔和的灯光下学习的时候,心里说不出的高兴,这么贵重的台灯,我可不能辜负了它的美,还有我的欢喜,一定要好好学习!而有了这新的伙伴,学习时又有了一股新的劲头,仿佛前方有着无限的希望与光明,令我信心百倍。小台灯,不会让你失望的!  

 

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作文书籍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