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的水族馆 郭妍
   作者:郭妍

  我家的水族馆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 郭妍
  你家有水族馆吗?对,我家有!但可不是用来买卖水族类的,而是我们家几位新朋友的家。  
  那天放学回家,我听爷爷说,明天我家要来几位新朋友,我忍不住问:“爷爷,什么新朋友哇?谁呀?”“明天你就知道了。”第二天中午一放学,我就像是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,别人叫我我也不理睬,因为我还要赶着回家去见我的新朋友呢!到了家,一进客厅,啊!好美啊!只见一个美丽的玻璃箱里,一些美丽的珊瑚,这时我才注意到,里面还有别的呢!  
  我走近一看,里面有五只龙虾,听牛爷爷说,最大的那个是龙虾王,里面还有一条小鱼,小鱼五颜六色的,甚是漂亮。经过几番观察后,我发现两只大龙虾经常打架,可透明的那条总打不过龙虾王,透明的小虾喜欢钻进珊瑚里不出来,一只蓝色小龙虾喜欢趴在红珊瑚上,而另一只蓝色小龙虾喜欢趴在白珊瑚上。  
  这不,昨天我家又引进了几个新品种,一对黑色小热带鱼,一对大眼睛金鱼,一对白虎热带鱼,对了,还有一对红白相间特别小的热带鱼呢!
  有一次,一对小鱼在一起玩耍,没想到,那只龙虾王游过来,挥舞着大钳子,把两只小鱼吓跑了。后来,两只白虎热带鱼吐着泡泡游了过来,把龙虾王耍的团团转,龙虾王转累了,就到角落里睡觉去了。小鱼们一会游到上面吃食,一会游到珊瑚上玩耍,甚是有趣。  
  哦!对了,今天又有新品种引进了,一只吃垃圾的大灰鱼,又叫清道夫。一只金黄色的大金鱼,三只大眼睛鱼,一只红,两只黑,还有一只海蜗牛呢!呵呵!在我的悉心照料下,鱼儿和龙虾们在快乐健康的成长。  
  我决定,如果养得好的话,还要引进新品种呢!哈哈!有时间来我的水族馆玩啊!呵呵!嘿!  

 

www .x ia oxue 1 2 3 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