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花圈与花卷
   作者:周函霖

  花圈与花卷  
 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 周函霖
  看了这个题目,你一定很奇怪吧。这两种东西怎么会弄到一起呢?唉,实不相瞒,我又要自曝家丑了。  
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外面吃饭,享受一下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。可是爸爸还要找个朋友一起吃,就得等啊!我的肚子咕咕咕叫个不停,已经到吃饭的时间了,可是真饿呀!对了,看看周围有没有小卖店之类的。我东张西望,还别说,真的就发现了意外呢,很美好的意外呀!在我们前方不远居然有一家花卷店,没错,白色牌子黑色的字,写着“花卷”两个字。  
  此时,我口水直下,在人饿极了的时候,花卷也是山珍海味。我急匆匆走进店里,感觉似乎有些不同寻常,那里没有做花卷的蒸锅,只有一些用竹子做的呼啦圈,上面有各种各样的花,很漂亮。我正愣着,一个人过来问我,有预定吗?我吓了一跳,买几个花卷好像不需要预定吧。我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买花卷、包子……”没等我说完,那个人就打断我,问我上几年级了。我告诉他上五年级了。顿时一屋子的人哄堂大笑,笑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。于是我跑出来看那牌子,哎呀我的妈妈呀,真是饿昏头了,有个国字框没看清啊!堂堂五年级优秀女生竟被“花圈”和“花卷”弄得不可见人,真是尴尬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  
  哎呀,现如今哪,我的错别字还是多得很,所以我已然下定决心,消灭马马虎虎的错别字,以免再发生那种低级可笑的丑事。  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8 23 4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