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想起这件事我就哭笑不得(张昊岳)
   作者:张昊岳

  想起这件事我就哭笑不得  
  师范附小五年级三班 张昊岳  
  冬天到了,我家的暖气一点都不热,爸爸提议让放水。因为去年我家放了水就暖和了。  
  这天晚上我和爸爸在看电视,妈妈把水放开了,说要睡觉了一位妈妈经常头疼。我家里有个规定:妈妈睡觉我就要睡觉,我只好极不情愿的上了床,慢慢的困了,听见妈妈嘱咐爸爸睡觉前关上阀门,我便睡着了。  
  可是不知怎么了,爸爸不只是忘了还是没管好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们家暖气片非常热,可是家里的暖气水成了条“河”。暖气水是热的,都没到膝盖了。妈妈顿时火冒三丈,爸爸连忙转身去上班。原来鞋在卧室里,可是现在飘到了厕所里,水有浮力,好像和我爸爸闹玩似的踩也踩不住,只能把水放出去。当三楼的大娘在这经过时(但是爸爸不知道),爸爸把门打开,水一下子全部像喷泉似的喷到了大娘身上。我心想:这下老爸要被骂了。谁知大娘却一边上楼一边笑着说:“住楼的千万别按‘喷泉’。”  
  这件事让我至今哭笑不得。   小学作文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