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放大镜与显微镜
   作者:杨天慧

  放大镜与显微镜

  从前,放大镜与显微镜是一对好朋友,可是有一天,科学老师拿着显微镜走进了教室让大家从显微镜下面看蜜蜂。有一名同学说:“哇!这个比我们家的放大镜好多了。”显微镜一听骄傲心想:“我都这么伟大了和放大镜成为好朋友,这也太丢面子了。”于是,它决定不再理放大镜。“显微镜,显微镜,你最近在忙什么?”放大镜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显微镜马上跟它打招呼。显微镜高傲地向前走,完全没把放大镜放在眼里。放大镜低着头向家里方向走去。“你怎么啦?”科学老师看见垂头丧气的放大镜问。放大镜把原因说了后,科学老师安慰它不用担心。“你是在显微镜的基础上研究出来,它是功臣,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呢?”科学老师批评起显微镜来。知道自己错的显微镜,向放大镜道歉,从此,他们又成为好朋友了。

  鞍山市风光小学五年四班 指导教师 叶明

 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