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
   作者:东方雪鸥

  名言是人生积累的经验,好的名言会让我们受益终身,因为它就像一盏明亮的灯,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。每一句名言都激励着我们要有一颗上进的心。其中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是“失败乃成功之母。”  

 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,我正在看一本劳技书时,发现上面有个作品:纸娃娃,我便决定学着做一做。  

  首先,我决定做“纸娃娃”的头,但我不管怎样折也折不整齐,我便灰心丧气了。这时,妈妈出来看见我放弃了制作,就过来和我说:“安琪,做事不能放弃,要努力,记住失败乃成功之母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便像又找到了重新制作的力量。果然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把“纸娃娃”的头做完成了。而妈妈的脸上也露出了笑脸,仿佛在说:“你真聪明,果真是我的女儿!”我轻声地说:“妈妈,谢谢你!如果不是你,我仍不会成功。”接着,我开始做纸娃娃的其余部分,一切都很顺利,即使有一些失败,但我想起妈妈的话,便又鼓起劲头,继续做。  

  “失败乃成功之母。”这句名言已经成为我最难忘的名言了。  

本站(xiao - xue - 1 2 3)原创作品,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转载必究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