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升旗中的意外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升旗中的意外

 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,这个星期中最让我难忘的事,就是升旗了。

  学校的升旗是每个班级轮流来的,今天,我们五(5)班升旗,哎呀,我们心情老激动了。

  在一遍遍演练下,星期一终于来到,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。升旗开始后,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,升旗手护旗手都是昂首挺胸精神饱满。当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时,我们一起抬头,敬队礼,瞻仰着鲜红的国旗,国歌响起,我热血沸腾。

  升旗后,我要进行演讲,当我自信满满的拿着文件夹上台诵读,可意外发生了,我们戴着白手套,而文件夹是塑料的,摸起来滑滑的,怎么也翻不过去,幸好我班同学上台帮了我一下,不然还不知现场要乱成什么样呢!我出了一身冷汗,急忙调整好状态,继续开始朗读,朗读完毕后,我总算松了一口气,这次升旗就算完毕了。

  虽然我们升旗出现了一些意外,但我想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,不让升旗仪式出现任何意外。

 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