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五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珍惜生命2
   作者:佚名


  珍惜生命
  五三班梁小青   辅导老师郑瑞存
  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,当你清晨推开窗子看见第一缕阳光时,你会感到生命是多么美好,当你在树林里听到鸟儿清脆的歌声时,你会感到生命是多么神奇,当你……
  但是,有些人的生命是多么脆弱,当他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迈不过生活中的沟沟坎坎时,就想了结生命。也有人分不清楚对自己来说什么最珍贵而失去了生命。有一次,电视里播放了一则新闻带给我极大的震惊,有一处学校发生大火灾,一位老师本来可以出来却一直不出来,因为他的工资在校长那里。最后,他被火烧死了。我听到这儿,大吃一惊,一个人竟因为钱放弃生命,他不知道生命有多么重要,更不知道珍爱生命。
 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,任何人无法起死回生,我们必须珍爱自己的生命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