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一年级作文 >> 一年级日记 >> 正文
比赛
   作者:黄美洲

  2011年5月15日 星期天 雨

  今天,我去参加万州区第五届故事大王比赛。下午3:30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去领号,109号戴在了我右胸前,我汗都吓得流出来了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一咬牙鼓足勇气走上了五彩缤纷[注: 五彩:各种颜色;缤纷:繁多交错的样子。指颜色繁多,非常好看。]的舞台。一鼓足气讲完了,发挥得很好,得了非常高的分。现在我才知道上台表演没什么可怕的,下次的决赛也没什么可怕的了。

  重庆万州白岩小学一年级:黄美洲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